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87

202112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乾元楼605A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静华主持,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委员许明、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静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并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同时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前期的充分调研,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带头作个人检视与剖析,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逐一进行检视与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建设进行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交流思想,增进感情,聚合动力,坚守好初心,勇担起使命,磨砺干事创业的金刚钻,筑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文/图:聂永欣)

 

核发: 点击数:10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