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筑信仰、强担当——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03-16 15:32:18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73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31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乾元楼601A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筑信仰、强担当党史学习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巫爱华主讲,党支部书记孙静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巫爱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的讲话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孙静华同志总结发言,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她要求大家通过多种形式,坚持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力争将党史学深悟透,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文/聂永欣,图/胡冬艳)

 

核发: 点击数:7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