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6 14:47:22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759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机关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乾元楼601A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孙静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交流近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红色历史中蕴含强国的复兴梦,蕴含创造的动力源,蕴含继往开来的进取精神,重温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让我心潮澎湃”巫爱华同志激动地分享她的心得体会。“以史为鉴知兴替,以史正人明得失,以史化风浊清扬,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不畏艰难的勇敢信念,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对今天的我们具有增强理想信念、自信力、凝聚力及爱国情怀的重大意义”徐顺清同志如是说。“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汲取众志成城、为国为民的爱国精神,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敢为人先,争当表率的担当精神”聂永欣同志述说她的收获。

最后,孙静华同志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党史,必须坚持宏大的历史视域和辩证的思维方法,把党史作为生动的教材,作为武装思想的利器,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中获得裨益,在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构筑更为牢固的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文/聂永欣、图/胡冬艳)

核发:010239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