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1-06-09 09:28:24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813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乾元楼320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孙静华同志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给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围绕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光荣业绩,努力汲取宝贵的经验和前进的力量展开阐述,着重从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

孙静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积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文/图:聂永欣)

核发:010239 点击数:8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