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05 09:33:15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785

618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乾元楼32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聂永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国历史新的篇章。建立地方各级人民政权、制定实施外交方针、没收官僚资本、稳定物价和统一全国财经等一系列措施巩固了新生的人民政权。抗美援朝、土地制度改革及社会各方面的民主改革,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和中共民主革命反封建斗争的胜利。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初步发展、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事业的除旧布新、军队和国防的现代化建设以及有利于建设的国际和平环境的争取等为社会主义制度的确定奠定了基础。

最后,孙静华同志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丰富养分 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执着,把学习感悟转化为铸就辉煌的精神动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文/聂永欣)

核发: 点击数:7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