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2-24 11:25:29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714

2022223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乾元楼601A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静华主持,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徐祖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孙静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然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2021年党支部工作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进行原因剖析,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分别发言,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列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建设开展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反映支部建设的问题与建议。

最后,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徐祖平对第四党支部加强队伍建设和促进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第四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内生活的原则性和实效性,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目标。(文/徐晨怡,图/周文强)

核发:010239 点击数:7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