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向校党委专题汇报巡视整改督查工作
日期:2022-05-03 11:10:18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831

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反馈整改工作,422日下午,校纪委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向校党委专题汇报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情况,党委书记黄志良、校长朱东风、党委委员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汇报了校纪委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及校内巡察、意识形态、选人用人三个专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工作,并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中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小结,逐条逐项进行对比讲解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随后,未整改到位项目的负责人逐条汇报整改进展情况,说明未完成的原因及完成的时限。其他与会人员针对督查通报情况进行了整改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志良书记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巡视整改是党政干部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要对整改任务和整改进程把关审核,纪委较强对巡视整改的督查。三是注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整改要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避免相关问题边改边犯、改了又犯等情况。(文/图:纪委办)

核发:010239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