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日期:2022-06-01 21:47:00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747

61日上午,校纪委在乾元楼301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孙静华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


会上,孙静华主任领学了《深化精准问责规范问责 准确界定问责对象,强调纪检机关要坚持权责一致,把问责重点弄清楚,不让无责干部背锅坚持分清责任,把职责范围和责任链条弄清楚,不搞避重就轻式问责坚持终身问责,把人员身份和时间节点弄清楚,不让已提拔调离的责任人员漏责坚持实事求是,把上级主管和属地管理的权责关系弄清楚,不让基层干部充当顶罪羊坚持严管厚爱,把失责必问和激励关怀的辩证关系弄清楚,不让被问责干部掉队随后对本学期开展的疫情防控督查、校园安全督查、纪委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整改督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纪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朱仁良书记总结发言,所有纪检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贯彻落实胸怀“国之大者”、做好“分内小事”要求,加强纪检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严格落实纪检干部“八严禁”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纪检机构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提升纪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对纪检干部权力行使、遵规守纪和道德操守等情况的教育管理监督,树立良好的纪检队伍形象。(文/图:纪委办)

核发: 点击数:7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