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2022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日期:2022-08-27 10:14:58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687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 2022年8月23日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紧从严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校纪委于8月26日上午组织开展2022年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等校领导参与了此次督查。

首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对督查组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位督查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将工作做实做细,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严肃查处敷衍了事、工作不力等问题。接着,纪委办公室主任孙静华进一步明确了督查组的分工和职责。

随后,校领导和督查组对各项环节和各个部门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督查。督察组在开学推演现场察看了各环节是否到位,察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观察场所情况,检查了校园、食堂、宿舍、教室等场所的防疫、安全、卫生、消防及工作人员情况,察看了第一周线上上课准备情况,并查阅了学生健康报告和返校安排。在督查过程中,校领导和督查工作组现场发现问题、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被督查部门现场立即整改。

校纪委时刻紧盯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从细微处着手,不断强化风险排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把各项要求规范到位、落实到位,护航校园安全稳定。(文/徐晨怡

核发:010239 点击数:6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