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日期:2022-09-29 11:05:10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610

9月28日上午,校纪委在乾元楼301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孙静华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阳光倾城》,通过一个温馨的家庭故事,展现了优良家风的传承,驱策各位纪检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清正齐家。

会上,聂永欣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全体纪委委员共同审议了近期起草的制度文件,并对实施方式和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传达了省纪委的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内涵关系,深入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要求,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将校内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不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图 徐晨怡)

核发:010239 点击数:6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