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日期:2022-11-09 14:59:26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520

11月9日上午,校纪委在乾元楼301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孙静华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孙静华主任带领纪检干部读原文划重点,在回顾全面从严治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的基础上,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思路和举措。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三是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四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五是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各位纪委委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将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朱仁良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各位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文/图 徐晨怡)

核发:010239 点击数:5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