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纪法规为镜 深学细照笃行——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日期:2022-11-28 10:21:12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821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校纪委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邀请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颖同志来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纪检员参加。 

孙颖同志从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以及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学党纪法规、举事实案例、列对比数据,讲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克服侥幸心理、看客心理、麻痹心理、躺平心理,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以科学武装头脑,以人文养护心灵,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在参与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震撼、触动和警醒,纷纷表示要以“慎初”“慎微”“慎独”为标准,严于律己,怀敬畏之心,走人间正道。(文/图 徐晨怡)

核发:010239 点击数:8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