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坚守底线——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2-12-10 13:06:50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382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乾元楼601A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孙静华同志给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坚定信念 坚守底线”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展开。阐述了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重要性,以及随着反腐败斗争的纵深推进,“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翻新升级,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等问题给反腐败斗争和廉洁文化建设带来新的挑战。通过观看三则职务犯罪的忏悔录和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了一些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和纪法底线。

最后,支部书记孙静华叮嘱支部的党员们,必须坚定信念、坚守底线,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完善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从而养成在思想上重视、在心理上认可、在行动上遵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文/徐晨怡)

核发:010239 点击数:3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