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春学期开学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日期:2023-02-12 15:51:55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江苏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从紧从严从细抓好校园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学期开学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我校于2月1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学期开学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本次督查由校纪委牵头,校领导、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督查。

督查工作组按重点检查内容分为五组,从学校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应急处置方案,健康驿站建设及运行机制建立情况,校门管控、校园安全、环境卫生、清洁消毒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食堂防疫、安全、卫生情况,学生健康状况、返校安排,学生宿舍消防、用电、卫生防疫管理情况等方面入手,全面细致地了解、察看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指出问题、现场发问,被督查部门可以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到位,无法立即整改的在规定时间内完善到位。

校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入一线监督,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从严从快执纪问责,为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文/徐晨怡,图/张磊)

核发: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