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3-03-09 15:59:12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442

为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结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谋划学院纪委工作未来五年乃至更长阶段的发展,3月9日,校纪委召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孙静华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聂永欣对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同志根据工作开展方式和实际工作内容,对起草方案提出了合理的修改建议。

孙静华对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明确了领导小组和秘书组的成员和分工情况,并要求各位成员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起草任务。

最后,朱仁良传达了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对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工作中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聚焦“国之大者”开展精准监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化专项治理,聚焦重点领域严厉惩治腐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文/图 徐晨怡 审核/巫爱华 终审/聂永欣

核发:010395 点击数:4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