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坚强的纪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校纪委书记朱仁良作廉政教育报告
日期:2023-03-22 15:05:59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806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在会上作廉政教育报告。报告首先传达学习十四届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报告中,通过讲述一些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给党员干部们以警醒,从而汲取教训,增强纪法意识,筑牢廉洁底线、严守纪法红线。最后,朱仁良同志对党员干部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从内心深处抵挡住腐败诱惑,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委书记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党委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督促其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学院其他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所有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严明纪律要求,保证优良作风。(文/图 徐晨怡 审核/巫爱华 终审/聂永欣)

核发: 点击数:8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