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1 10:41:07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778

718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乾元楼601A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巫爱华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从中汲取营养,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征途上,继承和坚持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品格,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永葆革命的青春。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静华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随后,支部书记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动态,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会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党员相互之间都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文/聂永欣,图/张娅玲

核发: 点击数:7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