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 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4-26 20:15:19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11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五一端午节日将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引导

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扛起抓作风抓纪律、抓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督促党员干部、教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坚决遏制四风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教育引导教职工过节不忘责任、不忘纪律,不忘防控,筑牢严密防线

二、严明纪律规矩,夯实责任落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以身作则,遵规守纪,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履好自己的责,对本部门教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廉洁过节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校纪委委员及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进一步履行监督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校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将依规依纪从重处理,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失职失责领导责任。

举报信箱:jscjjwb@jscc.edu.cn

举报电话:0519-69872179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纪委                                                                           2022426

           

核发: 点击数:11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