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03 15:20:41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187

2023年9月2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乾元楼601A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静华主持,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徐祖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孙静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要》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障”篇章,重点学习了“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的内容。

按照上级要求,孙静华书记代表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中央《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进行问题梳理和剖析,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并列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对其表现和问题进行批评指正

最后,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徐祖平发言,他对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动真情、用真心、说真话”的氛围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支部在学校新发展阶段的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徐晨怡,图/周文强,初审/巫爱华,终审/聂永欣)

 

9.2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