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
日期:2023-06-08 08:35:22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205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6月7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乾元楼601A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静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影片通过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永葆本色等篇章的描绘,展现了江苏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建设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孙静华首先交流发言,她说,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理论学习上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各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和《嘱托·奋进》专题片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巫爱华同志认为,作为教师党员除了传道授业解惑之外,还要教会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劳动、学会生活,并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锤炼政治本领,提升专业技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国家培养拥有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的人才。聂永欣同志说,实干是成就事业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发扬“四敢”精神,聚焦纪检工作主责主业,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党的制度建设、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审时度势,既要抓得住“耗子”,也要守得好“瓷器”。徐晨怡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做到在担当上更有态度,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思路、找办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使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主题教育既是一次收获丰富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锻炼,更是一次全面系统的理论洗礼,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开展学习检视,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要求落到实处。(编辑/徐晨怡,图/周文强、奚玉龙,初审/巫爱华,终审/聂永欣)

核发:010395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