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举办荣休座谈会
日期:2023-05-22 14:58:40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346

为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激励在职干部奋发向上,5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乾元楼3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与退休的徐顺清、宗东良同志进行荣休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出席,支部书记孙静华主持。

朱仁良对徐顺清、宗东良两位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他们扎根学校、辛勤劳动的工作态度和任劳任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鼓励青年党员积极向老同志学习、向优秀看齐,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荣休座谈会通过退休同志讲故事、谈感悟,感受他们的党性修养,带动青年党员在工作中更加认真努力、勤勉踏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图徐晨怡 初审/巫爱华 终审/聂永欣)

核发:010395 点击数:3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