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6 15:35:14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661

4月2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鉴园”,接受廉政文化的浸染熏陶;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风廉政的论述、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党风廉政法规制度、“常州三杰”精神、先进人物事迹,以及部分腐败犯罪典型案例的剖析;观看反腐倡廉警示记录片,了解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及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加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活动后,每位党员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怀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把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正确对待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把改造主观世界作为终身课题,筑牢理想信念,永葆清廉本色。(编辑/徐晨怡,图/林晓兰,初审/巫爱华,终审/聂永欣)

核发:010239 点击数:6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