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12-29 20:30:25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1672

12月28日,我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海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徐祖平、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等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临时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校纪委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认真撰写个人问题清单和剖析材料。会上,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求,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着力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孙海波作为教育整顿临时党支部书记进行支部问题检视和原因分析。随后,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严管责任”等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并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教育整顿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提出批评建议30余条。徐祖平肯定了教育整顿临时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与各位成员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宝贵建议,希望纪检监察干部能够强化职责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巩固工作成效,推动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下一步,校纪委将根据上级要求,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全面从严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文/徐晨怡 复审/聂永欣 终审/姚延芹)

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6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