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日期:2024-01-18 16:34:22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5789

2024年1月18日上午,校纪委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姚延芹主持,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纪委书记孙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以及信长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出实招求实效、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上,孙海波传达了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的精神,对我校审查调查、问责处理、监督检查等工作情况的通报数据进行了分析,梳理了2023年工作的不足之处。纪委委员共同审议了校纪委2024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工作建议和任务要求,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文、图/徐晨怡 复审/聂永欣 终审/姚延芹)

纪委委员会议20240118.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57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