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4-03-26 14:13:43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24

为推进我校第二届党委巡察工作,3月26日,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进一步细化研究第一轮校内党委巡察中的专项巡察工作。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海波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重点学习专项巡察的内涵和意义,明确专项巡察是根据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巡察工作规划和上级要求重点巡察的工作领域、重点岗位、重要部门、关键环节而进行的集中在某点上的巡察,目标就是找问题、查隐患、补短板弱项,保证专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会议逐项审定了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宿舍安全工作专项巡察实施方案和自评表,对巡察对象、参与人员进行了优化调整,确保首轮专项巡察工作走深走实。审定了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及培训会的工作安排。

黄志良强调,学校将全面启动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通过1+2”校内巡察,进一步加强全过程监督,把常规巡察、专项巡察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同时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以整改成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胡翔环 /聂永欣 复审/聂永欣 终审/姚延芹)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20240326.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