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换届选举
日期:2024-03-29 16:08:39  发布人:010618  浏览量:17

32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姚延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纪委书记孙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必须依靠强化党的自我监督和人民监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构建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等内容。

按照《2024年机关第一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名单,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姚延芹。姚延芹表示,我们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文/徐晨怡 复审/聂永欣 终审/姚延芹)

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20240328.jpg

核发:010618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