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一轮专项巡察动员会
日期:2024-04-16 11:20:20  发布人:010239  浏览量:6

根据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5日,我校分别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与宿舍安全工作专项巡察动员会。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总支书记、院长、学工副书记、宣传委员、中鑫物业、中房物业管理人员等分别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祖平同志主持。

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动员会首先由巡察组副组长张少瑜同志宣读巡察通知书,介绍巡察内容、巡察组的工作方式和职责、被巡察单位的工作要求等。接着,巡察组组长孙海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孙海波同志从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党委巡察;明确目标,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齐心协力,优质高效完成巡察任务等三个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然后由宣传部负责同志作意识形态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我校各党总支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宿舍安全工作专项巡察动员会首先由巡察组副组长孟震彦同志宣读巡察通知书。巡察组组长孙海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孙海波从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认识党委专项巡察工作;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握宿舍安全工作;从以学生为中心的高度完成宿舍安全专项巡察等三个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波作宿舍安全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我校学生工作处、二级学院的宿舍安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项巡察时间40天左右,巡察组工作期间,在行政楼西门、食堂(时钟)楼梯口设置举报信箱,在学校官网公布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夯实基础,将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保驾护航!(文/张少瑜、胡翔环 图/姚延芹 复审/聂永欣 终审/姚延芹

意识形态.jpg

宿舍安全.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